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德赛西威:显示模组等订单储备充足,将着力推进自动驾驶项目量产

5月27日,德赛西威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的多屏融合座舱产品及座舱域控制器业务量快速提升,第二代座舱域控制器已规模化量产,第三代座舱产品获得长城汽车、广汽埃安、奇瑞汽车、理想汽车等多家主流自主品牌客户的项目定点。第4代骁龙座舱平台目前正在研发中。另外,公司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模组及系统、液晶仪表产品均发展良好,订单储备充足。

据了解,德赛西威拥有完善的产品结构(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网联服务三大产品群)、深厚的技术储备、优质的客户结构、高度智能化的制造系统、行业认可的质量管控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信息安全能力,多维度形成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其新一代高算力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平台基于英伟达Orin系列芯片打造,将实现算力大幅提升,可支持实现冗余设计及未来升级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目前德赛西威新一代高算力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已获得众多项目定点,包括传统自主品牌客户和新造车势力,新项目的规模化量产将成为公司智能驾驶业务快速增长的另一支柱,公司将着力推进其量产。

德赛西威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坚定投入研发,打造核心技术竞争力;积极开拓国内外海外市场,聚焦核心客户,构建更完善的客户结构;搭建良好供应链生态,促进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不断自我变革,持续提升经营效能,提升综合竞争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