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赶在发布前 iOS 16升级名单曝光:苹果要弃iPhone 8?

明天凌晨1点,苹果将举行WWDC开发者大会,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当属iOS 16,而新系统中哪些机型可以升级也是大家最关心的。

现在,有外媒就给出了最新消息,至少目前可以基本判定的是,iPhone 6S、6S Plus和iPhone SE将会被苹果抛弃。

据MacRumor报道称,iOS 16可能支持的机型至少要是3GB内存起步(包含iPad OS 16),而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iPhone 8也是要被排除在外。

不过相对应的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机型则应该不会受到影响,而据说苹果此举是为了清理,A9和A10处理器的设备。

另外,iPad方面,iPadOS 16将不再兼容iPad mini 4、iPad Air 2、iPad(第五代)和2015款iPad Pro。

对于这次内存的要求,有开发者表示,苹果可能是强化了iOS 16系统的多任务,所以会变得更苛刻一些,当然这些老机型原本也都已经被支持很多代系统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