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向职业化之路升级 优胜选手保送英雄联盟青训营

【TechWeb】6月15日消息,今日,第六届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以下简称“ IMC ”)鸣锣开赛。赛事将吸引全国 26000 支战队踊跃挑战,覆盖全国 400 所高校、2100 家网咖。

英特尔中国客户端事业部市场总监崔敏者表示:“英特尔作为中国电竞产业腾飞二十载的见证者、直接参与者和历史推动者,我们始终坚持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为推动中国电竞产业不懈努力着。第六届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已进入到职业化升级阶段,我们与腾竞体育强强联手,分别发挥各自在软件、硬件和赛事生态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为更多非职业电竞人才实现职业电竞梦想。”

IMC 第六届职业化升级,与腾竞体育为非职业选手送上英雄联盟青训营“保送资格”

腾竞体育首席运营官苏志立表示:“我们致力于把英雄联盟电竞打造成中国最专业的、最有影响力和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赛事,专注投入在电竞生态的建设与运营中。我们将发挥在英雄联盟赛事方面的专业运营优势,与英特尔展开多方面合作,共同推动电竞游戏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