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息称苹果公司不打算阻碍工会投票 并将真诚参与谈判

IT之家 6 月 2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不打算挑战其马里兰州一家 Appl Store 的员工工会投票,并计划“真诚地”与该店的员工进行谈判。

6 月初,美国马里兰州的陶森镇中心 Apple Store 大多数员工投票决定成立工会,成为了美国第一家进行工会投票的 Apple Store。

一位熟悉该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苹果不打算阻碍工会投票,并将“真诚地”参与谈判过程。

IT之家了解到,这次投票的组织工作是由一群自称为 AppleCORE(有组织的零售员工联盟的首字母缩写词)的员工完成的。工人们表示他们希望扩大自己的权利,特别是要求在工资、工作时间和安全方面发表意见。AppleCORE 与一个规模更大的成熟工会国际机械师和航空航天工人协会相关联。

苹果公司此前并不欢迎 Apple Store 员工成立工会,甚至聘请了反工会律师。亚特兰大的组织者此前撤回了举行投票的请愿书,声称苹果公司的行为导致无法进行公平投票,该公司被指控在两个不同地点破坏工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