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iPhone14系列将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 预计明年过渡到USB-C

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日前表示,今年新发布的 iPhone 或将会继续使用 Lightning 接口,但明年的产品将会采用 USB-C 接口。

而今年秋天发布的新款入门级iPad将配备USB-C接口。关于6月正式发布的M2芯片,Gurman表示,他被告知,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将配备M2芯片和16G内存,另外苹果已经在开发M3芯片,计划最早在明年使用。

Gurman认为,iPhone14 Pro 系列主要的更新包括苹果有史以来最强的 iPhone 前置摄像头、48MP 主摄为特色的新后置摄像头系统、更薄的边框、更快的 A16芯片以及全新的「叹号屏」,相比 iPhone14两款基础版机型升级幅度更大。

标签: iPhone1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