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微念起诉李子柒公司案将于7月4日开庭

据媒体报道,近日,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案件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该案将于7月4日在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据悉,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李佳佳(李子柒)分别持股51%、49%。  

2

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案件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该案将于7月4日在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据悉,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李佳佳(李子柒)分别持股51%、49%。  

其实,微念就是李子柒所在公司,关于双方的关系有很多传言,有消息称李子柒账号是微念重金打造,才得以有如今的成绩。

但也有消息称,李子柒本人是被微念的股权架构坑了,点其实在公开的股权结构中就能看出一二,作为个人风格十足的视频网红,其创始人本人居然才拥有49%的股权。

4

去年,李子柒曾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李子柒这三个字,我是挺想保护它的,甚至我是不想让它以后太高的所谓的商业价值。”

3

值得注意的是,在双方的关系日益恶化之后,微念的股东字节跳动也退出投资。

当时有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当初投资微念,主要是因为看好李子柒,而现在李子柒和微念陷入分歧,字节跳动决定根据投资协议退出微念。

从李子柒和微念冲突爆发后,李子柒停更已经接近一年的时间,B站数据显示,李子柒账号上一条内容视频还是在去年的7月14日发出。

如果这次官司落定,不论最终是哪一方获胜,李子柒的账号都应该会继续发布新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