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BOSS直聘、满帮:已进行全面整改,即日起恢复新用户注册

BOSS直聘发布公告称,近一年来,公司认真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严肃对待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BOSS直聘”的新用户注册。

8

BOSS直聘称,后续,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平台设施安全和大数据安全。

此外满帮也宣布,即日起恢复“运满满”“货车帮”的新用户注册。

9

6月24日,BOSS直聘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BOSS直聘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11.38亿元,同比增长44.3%,超市场预期。在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公司上市以来持续盈利,一季度经调整后净利润1.21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