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全系自带“徕卡水印”展现百年美学风格 小米12S系列支持徕卡原生双画质

作为小米与徕卡合作的首款影像旗舰系列,@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今日晒出小米12S 系列首组拍摄样张,这些样子中除了自带“徕卡水印”,还支持“徕卡原生双画质”,成功引发了众多米粉的强烈关注。

从此次官微晒出的小米12S系列实拍样张中,不但能感受到每张照片德味十足,而且全部自带“徕卡水印”。这代表了徕卡对三款手机影像品质的充分肯定,让用户每一次拍摄,均能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徕卡风。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EO雷军也在个人微博中表示,此次小米和徕卡联手,第一次让手机同时拥有两款徕卡原生画质。其中一款是“徕卡经典”,能在样张中精准呈现徕卡百年美学风格。

此外,官方还新增一款“徕卡生动”模式,为移动影像带来全新调色。不同的影调、不同的画面质感,带来不同的情绪表达。“徕卡原生双画质”也因此可提供前所未有的旗舰影像体验。

无论是“徕卡经典”还是“徕卡生动”,都与常见的滤镜功能不同,这两大模式基于的均为底层级调校方案。

据悉,作为这次最重磅的旗舰,小米12S Ultra将首发索尼IMX 989一英寸大底传感器,还将搭载徕卡专业光学镜头,8P镜头,全镜片双面超低反镀膜,可逐片边缘涂墨。

如此豪华的镜头解决方案,最终目的也是为了让每一位相信小米和徕卡的米粉,提前在7月4日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到来之前,便能感受到来自小米与徕卡满满的诚意!

标签: 小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