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下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3有望12月底推出 多方面进行升级

今年四月,华为发布第五款折叠屏旗舰Mate Xs 2,售价9999元起,这也是业界首款支持三频Wi-Fi的手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这是目前Wi-Fi最快的手机”。

在Mate Xs 2发布两个月后,关于华为Mate X3系列的消息也来了。

今日,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消息,华为Mate X3将延续Mate X2的内折叠设计,与前代相比,Mate X3在重量、厚度、耐用度、耐摔度方面有了全面升级。

产业链消息称,华为Mate X3将在11月开始供货,发布时间大概在今年12月底和2023年1月中旬左右。

作为参考,华为Mate X2采用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以及极具未来感的鹰翼折叠形态,并在铰链系统上使用了多种高精尖特殊材料和特殊制作工艺,除了锆基液态金属,华为还首次引进了超强钢材质,能够防止冲击且不变形。

预计华为Mate X3在铰链和屏幕部分将有全新升级,以此来提高耐用度和耐摔性。

核心性能上,华为Mate X2搭载5nm麒麟9000 5G SoC,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5W华为超级快充,而华为Mate X3的处理器,目前暂不清楚是否会继续使用麒麟9000 5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