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AirPods Pro 2预计今秋推出 与iPhone 14同期发布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秋天与iPhone 14一起发布AirPods Pro 2。这款新的高端真无线耳机比前代产品有多项改进,并且不仅仅是在音乐/音频体验方面。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AirPods Pro 2将配备心率监测器、助听器功能和一个USB-C端口,而不是Lightning连接。

泄露者LeaksApplePro二次确认,他的消息来源称该消息是准确的,据报道,新的AirPods Pro 2将在明年iPhone 15预计改用USB-C之前引入USB-C连接。

由于苹果并不是每年都发布新的AirPods Pro型号,因此苹果在iPhone 15获得USB-C接口之前,将其引入AirPods Pro 2是有意义的。

为AirPods Pro 2代提供算力的是新版本的H1芯片,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给它一个新名字。

泄露者推测,新的AirPods Pro 2的零售价应该在249美元到299美元之间,考虑到目前的通货膨胀状况,提价可能是有必要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