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小米12S系列下周一正式发布 全系升级骁龙8+芯片

小米将在下周一(7月4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小米12S系列三大旗舰。

这次小米12S将全系升级骁龙8+芯片,相比前代更换了台积电4nm工艺,并且性能进一步提升。

但与性能提升相反的是,骁龙8+的同性能下功耗却得到大幅降低。

根据小米官方给晒出的数据显示,在同性能下,骁龙8+相比骁龙8的CPU功耗下降33%,GPU功耗下降30%,这也将让新机的续航和发热情况都能得到有效控制,使用体验更好。

雷军曾对小米12S系列表示,不调好不上市。称这次骁龙8+相当给力,我们在调校上也下了大功夫。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这次的产品体验,我会用脱胎换骨”来形容。

小米集团王翔也曾在骁龙技术峰会上盛赞骁龙8+,称骁龙8+绝不是简单的半代小升级,而是真真正正的体验大革新,小米和高通已经联调数月,新平台有着非常漂亮的功耗表现,实现性能功耗双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米12S Ultra上,小米还首次搭载了叶脉散热冷泵系统,采用仿生结构设计,使得导热性能比VC提升100%。

这也就能让小米12S Ultra能够更好的发挥出骁龙8+的极限性能,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