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小鹏P7出事故气囊没弹出 回应:撞击力度未达到气囊弹出要求

【TechWeb】7月3日消息,针对“小鹏 P7 出事故安全气囊没有弹出”一事,小鹏汽车方面回应称,初步判断属于撞击力度未达到气囊弹出要求。

QQ图片20220703090356

据报道,杨先生是小鹏P7的车主,最近一次事故后,心里有了疙瘩。他说6月20号早上,雨很大,行驶中突然打滑撞了护栏,四个车门都打不开,最后从后备箱爬出来。车头损坏严重,安全气囊一个都没弹出来。

对此,小鹏汽车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经过现场勘察和实车检测,事故车辆于雨天行驶时,意外撞向路肩及防护栏后车辆旋转,导致车辆前端受 Y 剪切力而前端受损,乘员舱完整,从外观看纵梁无明显受损,前防撞钢梁完好,正面未收到大力冲击,属于拉扯导致断裂掉落,初步判断属于撞击力度未达到气囊弹出要求。

另外,小鹏汽车方面表示,愿意提供气囊供应商更为详尽的检测报告,同时愿意配合客户寻找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车辆气囊安全系统进行检测,尽可能地满足客户的合理诉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