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贝斯特成立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16567428724158

天眼查APP显示,安徽贝斯特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新龙,由贝斯特100%持股。

16567429013551

据公开资料显示,安徽贝斯特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部件研发;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智能基础制造装备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金属结构制造;金属结构销售;工业设计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16567429319119

此前,贝斯特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主要客户包括特斯拉、博世中国、盖瑞特、势加透博等国内外优质企业,另外华为汽车旗下问界增程式混动车M5车型搭载了公司涡轮增压器核心零部件;比亚迪混动车型以及理想ONE增程式混动车亦应用了公司涡轮增压器核心部件。同时公司仍致力于拓展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客户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