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微信内测新功能 一个手机号可注册两个微信账号

【TechWeb】7月5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微信正在内测开放小号功能,同一个手机可以注册两个微信账号。不少用户表示,“工作和生活终于可以分开了。”

根据公开报道,微信近日曾表示,将允许用户在无需额外手机号的情况下,快速注册另一个微信号,并已经开始内测。目前,该功能尚未正式上线,但内测名额正在逐步扩大,用户可前往切换账号页面查看是否解锁该功能。

QQ图片20220705161159

具体操作如下:点“微信-我-设置”,下滑至底部,找到“切换账号”会自动出现一个提醒,可以选择“注册一个新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账号”后,点击下方的“通过当前微信号辅助注册”,下面小字显示,无需新的手机号,只需验证大号就能注册。

据了解,该功能去年就已开始内测,尚未正式上线,只有部分用户可用,而且需要升级到V8.0.14及以上版本才行。

标签: 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