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WiFi万能钥匙携手i-Chengdu 助力成都三大主题游

【TechWeb】7月5日消息,全国行程卡“摘星”后,各地暑期机票预订量暴涨,其中航班密度增长最快的当属成都进出港航班。近日,成都文旅赴重要客源地城市开展的暑期游宣传推介座谈会,大力宣传推广2022成都暑期游。WiFi万能钥匙与i-Chengdu达成的“一键连接”合作,亦为身在成都的用户提供快捷、安全、免费的移动全场景连接服务,助力旅游达人更好地游成都、探成都、宿成都。

除了老牌的网红景区锦里、宽窄巷子、杜甫草堂、武侯祠等,成都今年还围绕环城生态公园、锦江公园、一环路市井生活圈的改造提升,依托文化、体育、商业等资源,推出一批新兴的、小而美的文旅网红打卡新场景,覆盖市民游客吃、住、游、购、娱各方面。而在这些i-Chengdu热点覆盖的区域,市民游客均可以通过WiFi万能钥匙“一键连接”,随时随地享用免费且安全的网络服务。 

QQ图片20220705163406

I-Chengdu是成都市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由政府主导建设、运营、维护,在成都市公共区域提供免费的无线接入服务。其覆盖范围包括锦里、宽窄巷子、城北客运中心、长途客运站、公交车站、公共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市级办证中心等各种等城市重点点位,热点分布极为广泛,可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连网需求。

让用户每时每刻都能方便快捷地连上安全的免费热点,也是WiFi万能钥匙的重心和致力目标。围绕场景进行多元产业链布局,多年来,WiFi万能钥匙通过共享、投资、合作、自建和公益等形式,整合产业资源,拓宽连接通道,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都能实现便捷的一键连接。

2021年WiFi万能钥匙与i-Chengdu运营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用户使用WiFi万能钥匙客户端可“一键连接”成都公共场所热点,此举既简化了用户连网流程,也丰富了WiFi万能钥匙在热门城市的覆盖场景。

这个夏天,伴随“研学、消夏、露营”三大主题,成都旅游的新场景、新线路、新活动一应俱全,使用WiFi万能钥匙“一键连接”i-Chengdu,在这座网红旅游城市中体会更多游玩乐趣,充分体验“向往的生活都在成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