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飞猪联合厦门发放文旅消费券 订酒店最高可优惠400元

【TechWeb】7月5日消息,为激活文旅消费潜力、充分发挥文旅消费券带动作用,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日开展“潮旅厦门 5折起住酒店”文旅消费券专项活动,联合飞猪平台发放300万元文旅消费券,预订厦门酒店低至5折起,最高可优惠400元。此次消费券的发放时间分别为7月6日、7月13日和7月20日。

据了解,消费者可在上述三个日期的20点-21点,进入飞猪官方直播间“飞猪逛吃团”领券,在飞猪App搜索“飞猪逛吃团”即可直达官方直播间。领券后可在直播间或飞猪酒店频道预订带有“厦门5折起”标识的酒店日历房产品,即可享受5折起、封顶400元的订房优惠。

此次消费券的使用范围覆盖厦门上百家高星级酒店,如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厦门康莱德酒店、厦门五缘湾凯悦酒店、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厦门海悦山庄酒店、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厦门源昌凯宾斯基大酒店等。

据介绍,活动期间,每个飞猪用户最多可领取2张“厦门文旅5折起资格券”,用户可通过飞猪App-我的-红包卡券进行查询。

此前,厦门文旅局曾多次在飞猪发放文旅消费券,如2020年8月的“快乐厦门游”文旅消费券、2022年1月的 “潮旅厦门满减大酬宾”文旅消费券等。

飞猪数据显示,厦门是国内旅游复苏较快的目的地之一。暑期以来厦门旅游热度持续攀升,近一周,厦门酒店预订量同比去年同期增长超50%。

标签: 飞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