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钟薛高疑似火烧不化 市监局回应:已关注到此事

7月6日 消息:昨日,一则钟薛高雪糕用打火机烧不化的视频登上热搜 ,引发网友关注。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对此,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关注到此事,将告知相关业务处室。

据悉,钟薛高隶属于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是一个新消费品牌,成立于2018年,主打高端小众产品。

据了解,就在几天前,#钟薛高雪糕31度室温下放1小时不化#的新闻曾登上热搜。

当时,钟薛高官方回应称,并不存在不融化的雪糕,固形物高、水少,完全融化后自然就为黏稠状,不会完全散开变成一摊水状,而固体无论如何融化也不能变成水。融化呈黏稠状是因为这款产品配方中主要成分为牛奶、稀奶油、椰浆、炼乳、全脂奶粉、冰蛋黄等等,产品本身固形物含量达到40%左右,除部分原料本身含少量水外,配方未额外添加饮用水。

同时,对于添加问题,为在货架期内保持产品的良好风味和形态,产品仅使用极少量的食品乳化增稠剂,均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添加,可放心食用。

标签: 钟薛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