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英国与韩国达成协议 将允许共享两国的互联网数据

7 月 6 日消息,英国和韩国宣布了一项协议,允许在两国之间无任何限制地传输数据,这是英国脱欧后的首个此类交易。

协议将允许共享两国在各自国家产生的数据,并在另一个国家使用或运行。数据源包括 GPS、智能设备、网上银行、研究、互联网服务等。

例如,三星和 LG 电子将能够自由共享数据并保持高保护标准,并且不再需要合同保障,例如国际数据传输协议和具有约束力的公司规则。

英国政府在公告中表示,协议将释放英国和韩国之间的数字贸易,价值超 13 亿英镑(约 104.52 亿元人民币)。

英国媒体、数据和数字基础设施国务部长 Julia Lopez 称:

这项协议是加强英国和韩国之间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促进跨境数据的可信使用和交换是为我们的公民、企业和政府实现更安全和繁荣未来的关键。

韩国个人信息保护委员会委员 Jong in Yoon 在一份声明中称:

我很荣幸同意这份联合声明。基于对高标准保护的共同认识,加强英国和韩国之间的合作,有助于形成更健康、更可持续的全球数据格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