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巴黎世家12000元新包像大垃圾袋 官方表示这不是交智商税行为。

前有LV空气马甲、Gucci的万元不防水雨伞等,后有巴黎世家12000元“垃圾袋”新包,这些奢侈品牌的更新能力,真的是让人看不懂。

近日,知名奢侈品品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推出了新款手提包,名为“Trash Pouch”,售价1790美元(约合人民币12104元)。据官方介绍,这款包是旗下设计师在2022冬季360°时装展中作品的一部分,主题为“放大和夸张”。

随后这个商品也是上了热搜,不少网友直呼,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由于卖的贵,所以包的材质也是做了调整,用的都是高端上档次的小牛皮制成,有黑、白、蓝、黄四中颜色,国内刚好有这四种颜色的塑料袋,人们平常也用这种塑料袋装垃圾,所以就变成垃圾袋了。

至于设计灵感,巴黎世家没有透露出具体的信息,只表示确实是有收到垃圾袋的启发,不过目前上述新品还没有在国内上架。对于大家的吐槽,官方也是表示,每个人都有对美的追求,这不是交智商税行为。

奢侈品,国际定义是“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从经济学来讲,奢侈品是无形价值/有形价值关系比值最高的产品。

有专家表示,诚然,一个“大垃圾袋新包”即便售价上万元,也依然会有它的受众认可产品的价值、设计理念,并有这样的消费能力,商品的“值与不值”每个人心中定义不同。但回归产品本身,“神作”推出究竟是用心设计传承品牌价值,还是单纯为“博眼球”“收割智商税”,消费者心中应该自有答案。

还有网友表示,一万二的包像大垃圾袋?我觉得吧,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尊重他人选择吧!这是奢侈品,人家有钱人买的不一定是个包而是品牌,名气,面子!反正我有能力也不买这种智商东西,花个百来块都不知道有多好看的了。你们怎么看? ​

标签: 巴黎世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