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油价或迎三年半最长连跌国内油价将迎“四连跌”

虽然昨天晚上,国际原油上涨,不过幅度不算大,这应该不会影响国内油价调整。

北京时间9日凌晨,国际原油价格周一收高,其中纽约WTI原油期货价格从半年来最低水平反弹。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75美元,涨幅为2%,收于每桶90.76美元。

纵观全球的话,全球油价大幅下跌依然是不会变的,而美国等大幅收紧货币政策的做法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他们担心主要经济体的增长将放缓,危及能源消费前景。

国内成品油零售价“第15轮”调整将于下周二晚上,也就是8月9日24时开启,预测本轮油价或将要下降。今年以来,成品油调价呈现“十涨四跌”格局,其中自6月28日起实现了“三连跌”。8月6日,第8个工作日,预测累计下调幅度为60元/吨,折算下调为0.04-0.05元/升,加满50升将节省2.5元。

有专家也是直言,全球通胀严重,而需求跟不上,这就导致经济复苏承压,所以原油价格会持续回落,对于国内调整油价有很好的帮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