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称所有MacBook将成为游戏本 生化危机8将登陆Mac平台

苹果Macbook要打游戏的主意了?据外媒报道,在Mac系列电脑的历史进程中,,一直少了一类人群,就是电竞玩家。

但在刚刚过去不久的WWDC2022上,苹果高层就提出“所有的MacBook都是游戏本MacBook”的概念,同时,《生化危机8》《无人深空》两款PC游戏大作都会登陆Mac平台。

业内观点认为,虽然几乎所有的3A大作都是基于Windows系统,但苹果自从有了自研的M1/M2处理器之后,他们的Mac电脑被认为是PC游戏的未来。

自从自研处理器之后,Mac平台的GPU性能及软件/游戏开发也在不断完善,M1Ultra号称GPU性能超过RTX3090,未来在游戏市场势必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