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京东印尼推出“Super8”超级大促 开售一小时成交额激增5.8倍

【TechWeb】8月10日消息,日前,京东印尼 “Super8”超级大促正式开启,开售第一小时订单成交额同比激增5.8倍。截止8日24时,京东印尼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224%,单日出库订单量创历史记录,手机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用户数增长超250%,家电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众多中国品牌表现亮眼,coocaa、TCL、海信、小米、realme、OPPO、infinix等国产品牌“霸屏”榜单前茅,其中Realme手机GMV同比增长超58倍,coocaa电视GMV同比增长近20倍。

“Super8”超级大促的推出旨在为印尼消费者提供“正品行货+至优价格+超值服务”的电商体验,聚焦家电和3C品类,除最高88%的折扣外,京东印尼郑重承诺“买贵就赔八倍差价”,提供最长28天无理由退换货。据悉,“Super8”后续将打造为京东印尼的明星促销,在每月8日、18日和28日持续推出。

据悉,本次“Super8”大促,京东印尼发挥在带电品类上的供应链优势,联合百大KA品牌为印尼消费者提供切实优惠,下探市场价格最低点。在承诺买贵就赔8倍差价的基础上,还为消费者提供超过了80亿印尼盾的红包雨。超值的不止价格。京东还向印尼消费者推出全场免运费、延保、以旧换新、免费安装、免费清洁、一日达、超长退换货等优质增值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Super8”大促中,中国品牌成为绝对亮点,TCL和创维旗下品牌coocaa成功登顶家电品类前二,同比增长分别达到291%和308%,小米、OPPO、infinix等国产手机品牌交易用户数同比增长超过250%。“Super8”期间,京东印尼还与TikTok展开合作,通过对接订单履约、商品和库存系统,目前已经上线了超过6万个商品,成为了TikTok全球最大的商家。

在过去的几年中,国产家电品牌在京东印尼的同比增速一直在150%以上。这些国货品牌一方面能够通过京东印尼多维覆盖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社交媒体平台,精准锁定目标消费者,另一方面京东印尼提供在APP端从首页到频道的全站曝光,为消费者打造了品牌沉浸式的购物体验,不论在销售端、配送端,还是客服和售后端,京东印尼都全力扶持国货品牌在海外的发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