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发布:针对最新Apple硬件优化 大幅改善在Mac上运行Windows的效率

【TechWeb】8月10日消息,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Parallels今天宣布发布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专为最新的 Apple 硬件和最新版 macOS 13 Ventura 设计,改进了基于 ARM 运行的 Windows 11 的兼容性并始终保持最新状态,让用户能够不间断地完成更多工作。

据介绍,Parallels最新版本旨在优化最新Apple 硬件的可用性,同时还支持性能和游戏更新,为用户提供更大的自由度和灵活性。

基于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用户可以在其 Mac 上利用最先进的 Windows 体验来运行超过 200,000 款 Windows 应用和经典游戏。

值得注意的是,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面向最新的 Apple 硬件进行了优化,让用户可尽享与 Apple ProMotion 显示屏的兼容性以及 Apple M1 Ultra 芯片的强大性能,该芯片可在 Mac Studio 上将 Windows 11 的速度提高96%,同时与任何即将推出的 macOS 升级保持同步。

同时,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版本让设置 Windows 11 更轻松,用户现在只需点击一下即可下载、安装和配置 Windows 11,从而节省设置时间,还可以下载一套免费的即用型 Linux 系统。

P 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中的新功能经过精心设计,可让用户在使用 Mac 上的高性能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该操作系统易于使用且始终保持最新,即使有新的 Apple 硬件或者发布了新版本的 macOS、Windows 或 Linux 时也是如此。

试用版和获取途径: 

目前,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Standard、Pro 和 Business Edition三个版本可从parallels.cn/desktop 或全球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售价618元/年起,如果是从之前版本的Parallels Desktop升级到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则是498元。

Parallels Desktop 18的主要功能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Standard Edition:

针对即将发布的macOS Ventura版本进行了优化,以支持新特性、功能并提供卓越的性能。

全面支持Apple ProMotion显示屏,该显示屏具有自动刷新率变化功能和强大的Apple M1 Ultra性能,让用户可以分配更多资源并将Windows 11的速度提高96%。

流畅的Windows游戏体验,可自动与Windows和Linux共享Xbox或DualShock蓝牙游戏控制器。

在ARM上运行Windows 11时,可提供更好的Intel (x86)应用程序兼容性,特别是从Mac磁盘保存和读取文件时。

改进了USB 3.0以支持实时数据流设备,包括Elgato HD60、Startech USB 3.0 Video Capture等。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Pro Edition(提供标准版的所有功能,以及以下特有功能):

Apple M1 Mac上强大的网络调节器让用户能够为虚拟机设置各种网络条件(带宽、丢包、延迟),类似于Windows和Linux虚拟机。

在Apple M1 Mac计算机上将虚拟机网络与Mac隔离以提高安全性,并将Parallels Desktop用作虚拟化提供程序来启动Minikube群集。

现在可以在搭载Apple M1芯片的Mac计算机上对Linux ARM虚拟机使用网络引导功能。

使用Visual Studio的增强型Parallels插件在单独的虚拟机中轻松分析应用程序性能。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Business Edition(在专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包括):

方便的SSO/SAML身份验证功能让员工能够使用企业帐户登录和激活Parallels Desktop。

允许管理员在员工的Mac计算机之间部署、预配或传输Windows 11虚拟机。

在Parallels My Account中集中管理Parallels客户体验计划的参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