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乐视发布公开信 要求南京中电熊猫承担售后责任

【TechWeb】8月10日消息,乐视超级电视官方微博发布《乐视致南京中电熊猫家电有限公司的公开信》,强烈要求南京中电熊猫正视自身问题,切实承担售后责任,履行售后义务,保障乐视电视用户的合法权益。

据乐视表述,自2020年7月起,陆续收到用户反馈,贵方受托生产的型号为Y43、F43产品及F55型号产品,在使用半年时间左右,频频出现屏幕横线、竖线及漏液问题,前两款43时电视液晶屏不良率竟接近20%(行业不良率通常不到2%),严重超出双方质量协议约定的1.8%的标准!按照双方合同约定,此事件已经构成质量事故。2020年8月,经贵方提供的屏幕分析报告和双方市场跟踪结果确认,上述质量事故的原因为主材液晶屏质量未达标,该液晶屏由贵方全权采购,按照合同约定,贵方应免费提供换屏资材以便快速解决用户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改进措施进行整改,同时承担所有售后费用并赔偿损失。

乐视表示,质量事故并未让贵方引以为戒,后续产品液晶屏问题仍然存在,部分机型的故障率仍然居高不下。贵方不仅在产品质量方面不思进取,而且未能及时承担应尽的售后义务和责任。

乐视在公开信中称,时至今日,贵方东莞分公司临近关闭,却依然对解决售后问题推三阻四,对我方正式邮件置之不理,拒不支付代垫费用,拒不商谈解决方案。在我方登门协商的过程中,贵方竟然以没有资材为由,再次单方面提出不再提供55时事故电视的换屏资材、不再承担任何售后责任的霸王条款。

此外,乐视称,会借助法律武器依法维护自身和用户权益,再次强烈要求南京中电熊猫正视自身问题,切实承担售后责任,履行售后义务,保障乐视电视用户的合法权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