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每日优鲜:已将整改方案反馈给北京市消协

【TechWeb】8月12日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每日优鲜相关负责人回复称,已将整改方案反馈给北京市消协。公司此次的业务调整,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已设置专人专岗负责各类问题的后续处理工作。

据悉,日前,针对每日优鲜无法正常经营引发大量消费者投诉的情况,8月4日下午,市消协约谈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消协副秘书长陈凤翔出席约谈并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务必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及时公布退费方案和登记方式,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二是加强与市、区消协的沟通,积极配合消协组织的工作,共同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三是在三个工作日内将情况说明和整改方案书面反馈至市消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