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威联通(QNAP)推出静音双 2.5GbE NAS TS-410E

【TechWeb】8月12日消息,威联通科技 (QNAP)宣布推出 TS-410E 专业玩家级 NAS,专为影音娱乐爱好者以及低噪音需求的影音环境 (如:录音室) 设计。TS-410E 配备无风扇全机壳散热设计,具备多重高速 I/O,内置双 2.5GbE 网络端口、4 个 SATA SSD 专用端口、4 个 USB 3.2 Gen 2 (10Gbps) 端口以及一端口 4K HDMI 输出,展现流畅快意的影音串流、多元虚拟机应用,以及便利的虚拟机桌面 / 安全监控画面输出体验。

TS-410E 专业玩家级 NAS 匠心独具,采用无风扇静音设计,搭配脚架直立摆置,小空间也很合适。TS-410E 搭载 Intel® Celeron® J6412 四核心处理器,突增频率达 2.6 GHz,内置 8 GB 内存,4-bay 全 SSD 高速配置提供高效稳定的读写性能,通过弹性配置 SSD 快取加速,大幅提升 IOPS 性能以满足密集存取应用需求。TS-410E 支持 Intel® AES-NI 加密加速,保护 NAS 数据安全同时维持优异的数据访问速度;内置的 2 个 2.5GbE RJ45 网络端口可灵活部署高速连网环境,通过 Port Trunking 网络聚合设定,提供最高达 5 Gbps 的传输带宽潜力。

威联通产品经理邓永义表示:「TS-410E 具备出彩的静音质量,为噪音敏感的应用环境提供理想的存储方案。TS-410E 采用的 Intel 处理器支持长期供货长达 7 年以上,也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或商业环境长期布署。」

TS-410E 搭载智能 QTS 5.0 操作系统,支持档案存储、分享、备份、同步及数据保护,快照 (Snapshot) 提供完善的数据保护与复原机制,对抗加密勒索软件的威胁。TS-410E 同时可作为 Plex® 媒体服务器,轻松串流影音至行动设备、计算机和电视播放,带来丰富的娱乐生活。内置的 App Center 为 TS-410E 增添更多实用功能,包括:Hybrid Backup Sync (混合型备份与同步中心) 可执行 NAS 数据本地/异地/云端备份,打造完善的灾难复原方案;NAS 单机可运行虚拟机与软件容器,实现多元操作系统应用与微服物;订阅制的 QVR Elite 搭配 TS-410E 的 HDMI 输出功能打造低建置成本的专业级智能影像安全监控中心。

新产品主要规格

TS-410E-8G:Intel® Celeron® J6412 四核心四线程处理器 (突增频率达 2.6 GHz)、8 GB 内存、4 x 2.5 吋 SATA 6Gbps SSD 硬盘槽、2 x 2.5GbE 网络端口、4 x USB 3.2 Gen 2 (10Gbps) 端口、1 x HDMI (4K @30Hz) 输出端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