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完美世界上半年营收39亿元 归母净利润11.37亿元

【TechWeb】8月12日消息,完美世界今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完美世界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9.23亿元,同比下滑6.73%;实现归母净利润11.37亿元,同比增长342%;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6.71亿元,同比增长1654%。

其中,游戏业务营收37.36亿元,同比增长约10%,游戏业务归母净利润11.83亿元,同比增长430%。由此,公司综合毛利率由上年同期的55%提高到68%。到6月末,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18亿元同比增长28%。

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完美世界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 6.73%,主要系公司调整海外游戏业务布局,出售美国研发工作室及相关欧美本地发行团队,该交易于报告期内完成,相关欧美子公司自 2022 年 2 月起不再纳入合并范围。扣除上述合并范围变动 的影响后,本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1.58%。

截止目前,完美世界旗下有手游产品《黑猫奇闻社》《天龙八部2》《朝与夜之国》《一拳超人:世界》《百万亚瑟王》《诛仙2》《完美新世界》《神魔大陆2》以及端游《Perfect New World》《Have a Nice Death》等多款游戏正在积极推进中。其中自研的都市悬疑悸动交互手游《黑猫奇闻社》将于本月24日上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