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中国智能手机在俄销量激增:7 月份小米拿下 42% 份额稳居第一,realme 排第二

据俄罗斯媒体《生意人报》援引 MTS 数据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俄罗斯的受欢迎的程度远远超过了苹果和三星。该数据显示,7 月份小米(含子品牌 POCO)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在众多智能手机同行中遥遥领先。

根据销量计算,7 月份小米和其子品牌 POCO 的份额加起来占据了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 42%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第二名是真我 realme,7 月份的销量占到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 17% 的份额,相比上个月的 13.4% 有了一定的增幅。

而第三名三星的市场份额降至 8.5%(6 月为 10.9%),第四名 Tecno(传音)的市场份额为 7.5%,第五名苹果市场份额下降到 7%(6 月为 9.7%)。

根据销售额计算,小米(+POCO)的份额也是第一,占 35%,第二名是苹果,占据市场 25% 份额,第三名是真我 realme(12.5%),第四名三星(11%),第五名 Tecno(传音)占 4%。

此外,MTS 的数据还显示,俄罗斯 7 月份共售出 230 万部智能手机,价值 367 亿卢布,平均价格为 1.61 万卢布(约合人民币 1785.67 元),下降了 6%。

现在俄罗斯的苹果和三星智能手机的供应量比今年 3 月前低 80-90%,至于这其中的原因大家也都清楚。

Marvel Distribution 分析师预测,由于平行进口的供应不畅,今年 A 级品牌(高端类设备)的份额可能会下降到 10% 以下。他还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份额的增长不仅是因为苹果和三星业务的暂停,还因为它们自己的产品变得更加强大,创造出越来越好的智能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