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科大讯飞:公司智能驾驶科技总部6月落户江苏无锡

IT之家 8 月 14 日消息,今日,针对“是否参与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问题,科大讯飞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自动驾驶等领域有积极关注。

IT之家了解到,科大讯飞指出,公司的智能驾驶科技总部于 6 月份落户江苏省无锡市,相关产研工作有序开展中。

今年 7 月,科大讯飞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实力得到了包括比亚迪在内的新能源汽车厂商的广泛认可,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全系搭载讯飞产品,双方正在不断加深合作。

科大讯飞数据显示,讯飞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已为 3.1 万机器人开发者提供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占国内机器人创业团队的 80% 以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