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押注机器人领域 数据显示小米机器人相关技术专利已超740件

在8月11日晚间的雷军年度演讲上,雷总给我们带来了一个one more thing,全尺寸人性仿真机器人CyberOne,让大家都惊喜万分。不过由于机器人涉及很多领域,开发难度很大,市面上也对此产生了怀疑,小米究竟是真研发还是噱头。

因此,我们对小米所申请的专利进行了一个搜索,全球专利数据库检索可知,小米及其关联公司已在感知技术、机器学习、运动控制技术等智能机器人核心技术领域申请了超过 740 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占比更是高达 97%。报道同时称,这些专利主要集中在无人机、无人驾驶、自动清洁、自然语言处理等相关领域。 因此,我们也相信雷总发布会上所说的,未来 5 年研发投入预计将超1000亿元,持续探索技术新方向。 而我们也希望小米的未来可以越来越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