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共享单车涨价“追”上公交车 美团回应:近期会调整但会有优惠

近日美团单车宣布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 年 8 月 10 日 23 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进行调整,调整后价格为 15 元起。

美团单车客服回应共富财经称:对骑行卡原价有调整,但是骑行价格是不变的,而且购买骑行卡会更优惠,会不定期发放优惠券。

2022 年 8 月 10 日 23 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进行调整:

7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15 元

30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35 元

90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90 元

今年 1 月起,哈啰单车已将骑行套餐 7 天卡涨至 15 元,30 天卡涨至 35 元。哈啰单车在当时发布的公告中表示,涨价系因硬件和运维成本增加。有多地网友称,哈啰单车起步价已从每半小时 1.5 元提升至半小时 2 元,目前沈阳、长沙、佛山、绵阳、珠海等多个城市单次骑行涨价已生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