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联合国秘书长:全球对化石燃料依赖必须结束 可再生能源革命必须启动

9月19日电,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上周日在全球契约理事会会议上表示,实现公正和公平的能源转型是“我们世界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古特雷斯表示,气候灾害和飞涨的燃料价格使得“结束我们对化石燃料的全球依赖”的必要性变得非常明确。他同时强调了投资可再生能源、建立复原力和扩大气候适应行动的重要性,“如果我们过去在可再生能源上进行了大量投资,我们现在就不会陷入气候紧急状态”。他还强调,可再生能源在全球发电量中的份额必须从今天的近30%,到2030年增加到60%以上,到2050年增加到90%以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