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息称苹果明年或将Pro Max机型升级为Ultra机型

北京时间9月2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在iPhone推出早期,这款手机每过两年就会进行一次大的设计改版。这也与主导手机行业的两年运营商合约相吻合。

例如,在新的iPhone 3G推出两年后,iPhone 4上市;又过了两年,iPhone 5改版上市;再过两年,iPhone 6横空出世。

但这一切在2016年发生改变,苹果当时将改版周期延长到3年。该公司将iPhone 6的设计一直保留到iPhone 8,iPhone X的设计则一直保留到iPhone 11,iPhone 12的外形元素也一直沿用到iPhone 14。

根据现有模式,预计苹果明年将会对iPhone进行新的改版,届时还有可能采用USB-C接口,还有可能用新的Ultra机型来取代Pro Max机型。

从这一点来看,iPhone 14 Pro Max也基本采用了与上一代产品相同的设计,没有什么令人不得不升级的亮眼卖点。

如果你已经有了iPhone 12 Pro或iPhone 13 Pro,除非有很划算的以旧换新政策,否则不太建议升级。

话虽如此,iPhone 14 Pro Max还是较iPhone 13 Pro Max多升级了一点。

经过一个星期测试,这款手机最突出的功能就是重新设计的“灵动岛”、息屏显示和最新的相机系统。而具体到新的安全功能,大概没人希望有朝一日能用得上车祸探测或SOS卫星通讯功能(后者要到今年末才能使用)。

可是,一旦这样的卫星通讯设备普及开来,苹果恐怕很难阻止用户使用这样的功能来恶作剧和博流量。这究竟会造成怎样的后果?恐怕还有待观察。

佳明允许用户预订测试通话来试用卫星功能,苹果可能也会采取类似的措施。这有助于卫星正常使用,减少滥用产生的不良后果。其他设备则会对滥用行为进行高额处罚。例如,百年灵紧急手表可以对外发出遇险信号,但如果滥用这项功能,可能会被处以10万美元罚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