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Mobileye提交纳斯达克IPO申请 2021年营收13.86亿美元

【TechWeb】10月1日消息,英特尔公司旗下自动驾驶技术业务Mobileye Global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Mobileye将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发行A类股,股票代码为“MBLY”,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担任承销商。

Mobileye公司于1999年成立于以色列,主要生产协助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保障乘客安全和减少交通事故的视觉系统。2014年,Mobileye在纽交所上市,首发价格25美元。此后,在2017年,英特尔以约153亿美元的代价将Mobileye私有化收购。

今年3月,英特尔公司曾宣布Mobileye已向SEC秘密提交Form S-1注册声明草案,Mobileye拟再次IPO。英特尔预计此次IPO对Mobileye的估值将为300亿美元,低于最初的500亿美元估值预期。

Mobileye提交的招股书显示,2019年、2020年、2021年公司营收分别为8.79亿美元、9.67亿美元、13.86亿美元;毛利润4.23亿美元、3.76亿美元、6.55亿美元;净亏损3.28亿美元、1.96亿美元、7500万美元。

去年12月底,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尔辛格(Pat Gelsinger)曾表示,该公司计划让其自动驾驶部门Mobileye IPO所筹集到的大部分资金将被用来建设更多的英特尔芯片工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