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iPhone 14 Pro前摄测试得分第1 略高于华为P50 Pro

今日 DXOMARK 公布了苹果 iPhone 14 Pro的前摄测试得分。经测试,苹果 iPhone 14 Pro前置摄像头得分145分,成为DXOMARK前置摄像头排行中的新榜首。

前置摄像头规格:

12MP 传感器

f/1.9 光圈

自动对焦

24/25/30/60 fps 的 4K 视频,25/30/60 fps 的 1080p(测试 30 fps 的 4K)

DXO认为,苹果 iPhone 14 Pro 相比前代 iPhone 13 Pro 在所有的自拍子属性上都有提升,其硬件修改大幅度地提高了照片和视频表现。无论是在实验室或现实生活场景中的测试结果,都证明了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

在照片方面,此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有着准确的曝光、出色的细节。人像模式下的散景模拟效果也很自然。

其前置摄像头视频表现令人惊叹,它的自动对焦功能非常出色,焦距变换也非常平滑,可以为用户提供极好的自拍视频体验。

IT之家提醒,当前 DXOMARK 总榜前摄分数前十名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