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三星晶圆代工论坛将于10月3日在美国加州率先召开

【TechWeb】10月2日消息,三星发布公告称,首场三星晶圆代工论坛2022和三星SAFE(先进晶圆代工生态系统)论坛2022的融合活动将在线下举行。线下活动举行地点分别为:美国圣何塞市、日本东京、德国慕尼黑、韩国首尔。

三星晶圆代工论坛将于10月3日举行,包括三星主题演讲、见解主题演讲、技术会议、合作伙伴展演和人脉沟通等环节。

SAFE论坛将于10月4日举行,由三星及合作伙伴公司主题演讲、专题研讨会,以及涵盖四大主题的合作伙伴技术会议和合作伙伴展馆等环节构成,旨在加强Samsung Foundry的生态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