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LG新能源计划2025年前在北美新建4座工厂

中国、日本和韩国目前控制着全世界汽车动力电池市场 90% 以上的份额,因此美国通过了一项对电动汽车的补贴法案,以此吸引各大厂商前往建厂。

据外媒报道,韩国汽车电池生产商 LG 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计划到 2025 年在北美运营六家工厂,从而与世界最大动力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竞争。

也就是说,LG 新能源将在北美新建 4 座合资工厂,计划将在未来三年耗资近 140 亿美元,将使 LG 新能源在北美市场的产能占比从当前的 7% 提升至 45%。

IT之家了解到,目前 LG 新能源在美国拥有两家工厂,其一位于密歇根州,由 LG 独立运营,另一家则 LG 与通用汽车合资运营的俄亥俄州工厂。

据报道,目前 LG 新能源计划与通用汽车在田纳西州和密歇根州新设两家合资工厂;与 Stellantis 合资在加拿大成立一家工厂;与本田汽车在美国新设一家价值 44 亿美元的合资工厂。

未来三年,LG 将耗资近 140 亿美元。到 2025 年,LG 新能源预计北美产能占比将从目前的约 7% 上升至 45%。首席执行官权英秀称北美市场是其“首要焦点”。

标签: LG新能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