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聘请Facebook前高管为下一任信息主管

北京时间11月1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聘请创业公司创始人、Facebook前高管蒂莫西·坎波斯(Timothy Campos)掌管信息系统部门,此前该部门已经有多人离职。

坎波斯将会成为信息系统和技术部门的新领导,该部门主要掌握苹果线上服务、客户支持和网站背后的基础设施。苹果将这一部门称为“神经中枢”,因为它将员工、供应商、客户联系在一起。信息系统和技术部门直接向苹果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汇报工作。

信息系统和技术部门的现任首席信息官是玛丽·登比(Mary Demby),她即将退休。登比的副手、软件工程副总裁戴维·斯莫利(David Smoley)也将退休。

2010年至2016年时坎波斯曾在Facebook担任首席信息官,更早之前他曾在半导体公司KLA担任首席信息官。不久前坎波斯与他人合作创建了Woven,这家公司开发日历App,去年被Slack收购,后来Slack又被Salesforce收购。

坎波斯在LinkedIn资料中说他已经做好了开启新冒险的准备。2019年时斯莫利从AstraZeneca跳到苹果。

苹果高层最近出现一些动荡,部分关键高管离开。除了登比和斯莫利,首席隐私官、工业设计副总裁、线上零售店主管也都离开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