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比亚迪11月新能源车销量破23万辆 海外销量破万辆

【TechWeb】12月3日消息,比亚迪公布11月销量数据,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30427辆(11月燃油车销量为0),上年同期为91219辆,同比增长152%。这已是9月以来,比亚迪连续3月单月销量突破20万辆。

今年1-11月,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为162.8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219.38%。

值得一提的是,11月份,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海外销量首次突破万辆达到12318辆,环比增速达到29.27%。

2022年,比亚迪全面进军全球市场。

比亚迪官方微博披露,当地时间11月29日,比亚迪在墨西哥举行媒体试驾活动,并在该国首次亮相唐和汉两款新能源车型,这两款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在墨西哥上市。 此外,比亚迪还宣布与Grupo Continental、Grupo Cleber、Grupo Dalton、Grupo Excelencia、Grupo Farrera、Grupo Fame、Liverpool和Grupo del Rincón八家墨西哥经销商达成合作,旨在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

11月,比亚迪还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新能源之夜”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宋PLUS DM-i和元PLUS两款车型。比亚迪还将在巴西启动本地化生产,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全球化发展。

同样是在11月,比亚迪与北欧最大公交运营商Nobina签订64台大巴订单,这批车辆计划于2023年第二季度交付,在挪威Nedre Glomma地区投入运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