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关闭 iOS 16.1 和 iOS 16.1.1 验证通道

12 月 8 日消息,在 11 月 30 日推出 iOS 16.1.2 之后,苹果已经关闭 iOS 16.1.1 和 iOS 16.1 这两个之前可用的 iOS 版本的验证通道,意味着在升级到 iOS 16.1.2 后,不可能再降级到这些版本的 iOS。

IT之家了解到,苹果通常在新版本系统出来后关闭旧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鼓励用户保持操作系统的更新。

iOS 16.1 是一个重大更新,增加了对 iCloud 照片库和实时活动的支持,而 iOS 16.1.1 是一个错误修复更新。

iOS 16.1.2 很快将被 iOS 16.2 取代,这是一个大更新,正在测试中,应该在下周推出正式版。iOS 16.2 将引入 iCloud 的高级数据保护功能、无边记应用,Apple Music Sing 卡拉 OK 功能,以及其它新功能。

标签: 苹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