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全球首架国产C919飞机今日正式交付东方航空

【TechWeb】12月9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全球首架C919飞机今日正式交付中国东方航空。

在交付环节,中国商飞向中国东航交付“C919全球首架纪念钥匙”,并颁发了飞机销售证;中国民航局向中国东航颁发国籍登记证、单机适航证(AC)、电台执照。

东方航空首架C919飞机注册号为B-919A,B代表中国民航飞机,919和型号名称契合,A有首架之意。

据了解,这架C919飞机今日将完成交付后的飞行首秀,计划将于上午10:45从上海浦东机场飞,预计11:06抵达上海虹桥机场,航班号为MU919。

C919飞机是中国商飞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喷气式民用飞机,2007年首次立项,2015年11月2日完成总装下线,并于2017年5月5日成功首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