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成拍价442118美元,乔布斯手工编号的Apple-1落锤成交

IT之家 12 月 17 日消息,RR 拍卖行本月初举办了“Science and Technology”(科学与技术)主题的拍卖活动,公开拍卖一大批苹果纪念品。乔布斯亲手编号、仍可正常运行的 Apple-1 最终成拍价格为 442118 美元(约 308.2 万元人民币),由蒂姆・库克(Tim Cook)亲笔签名的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橄榄球最终成拍价格为 5681 美元(约 39597 元人民币)。

IT之家了解到,本次拍卖中最珍贵、最罕见的要属这台 Apple-1 电脑,这是一台“Byte Shop”风格的设备,所有部件和配件都是完整的。而且这台电脑由史蒂夫・乔布斯亲自编号为“01-00002”,技术状况报告由 Apple-1 专家科里・科恩(Corey Cohen)编写。目前这台电脑已经开始竞拍,预估最终成拍价格会超过 37.5 万美元(约 265.5 万元人民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