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smart联手亿咖通打造的汽车智能座舱计算平台亮相CES 2023

【TechWeb】1月6日消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3(2023国际消费电子展)上,smart与亿咖通科技展出了由两家公司携手打造、由AMD技术赋能的高性能沉浸式智能座舱旗舰车载计算平台。

该款次世代智能座舱车载计算平台将搭载于smart品牌于2024年规划推出的纯电量产车型之上,亦是继亿咖通科技和AMD于2022年8月公布的全球战略合作后,首款由亿咖通科技采用AMD技术设计与开发的车载计算平台。

据介绍,这款智能座舱将采用AMD锐龙嵌入式V2000处理器和AMD Radeon RX 6000系列GPU,将提供领先的算力和惊艳的游戏主机级视觉图像渲染能力。该平台结合了AMD硬件以及亿咖通科技的创新产品设计和软件能力,从源头开始的产品设计将带来卓越性能和突破性显示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