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魔芯科技首次参展CES 2023,全新升级产品KOKONI SOTA正式发布

【TechWeb】1月6日消息,一年一度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23国际科技大展盛大开幕。魔芯科技首次参展CES 2023,携全自研升级的旗舰新品KOKONI SOTA亮相,并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举行了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魔芯科技带来了颠覆性的消费3D打印机新品KOKONI SOTA,其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实现了机器在工作中随时捕捉自身运动位置、自动纠偏等多种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准、更稳定、更快速、更高质量的3D打印体验。

在技术上,KOKONI SOTA开创性的倒立打印技术,即所有的电机和导轨都固定在底座上,实现了从下往上打印,推动了行业的技术升级,实现了打印更稳定高效的产品性能。倒立打印技术使得机器的重心非常的低,减少打印过程中机身的抖动问题,有助于实现更快速更稳定的打印体验,KOKONI SOTA的最大打印速度为600mm/s,加速速度为21,000mm /s^2。倒立打印技术也可以让打印悬垂等结构更加便利,因为喷头作为悬垂部分的额外支撑。根据魔芯科技内部实验室数据显示,KOKONI SOTA的打印速度相较于市面上传统的3D打印机快10倍以上。

另一方面,KOKONI SOTA也实现了打印精度的升级,首次将闭环电机控制技术引入到消费级3D打印领域,为机器提供准确的位置输出,并且使用光学雷达和摄像头对打印过程进行实时监控,确保打印的精度。

在产品设计上,KOKONI SOTA以独特的外置料盒设计,实现了7种颜色、7种材料的打印,并且可以打印出专业工程塑料等特殊材料的模型产品,解决了低门槛产品的多元材质使用需求,带领消费3D打印迈向缤纷多彩的世界。

此外,KOKONI SOTA提供安静的打印体验。其自行开发的智能静音驱动器和外壳将噪音降至最低,而其金属机身的重量和低重心则提供接近零的振动;水溶性支撑材料则可以通过冲洗轻松去除,解决了用户的清洁难题。

魔芯科技一直追求“让3D打印机走进大众生活,让每个人都能实现创意生产自由”的目标。对此,魔芯团队升级AI 3D建模功能,消费者只需要通过品牌APP的简单操控,即可实现拍照打印,满足消费者对3D打印的即时性与定制化需求。另外,魔芯科技还提供丰富的创意模型内容和建模工具,让消费者可以轻松进行模型选择和定制。

魔芯科技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基于消费者对3D打印的低门槛使用需求,通过对3D打印技术的持续专研,攻克了3D打印在成本、速度、尺寸、打印精度等诸多挑战,持续推动产品的迭代升级。这背后得益于魔芯团队多年对三维视觉和模型处理相关的技术积累,拥有软硬件全栈研发能力,以及秉承着“用科技开启创意之旅,用创新探索生活乐趣”的产品理念。正如魔芯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天润在发布会所说,“希望每一个人都是3D打印的创作者,而不是仅限于3D打印机社区的专业用户”。

成立于2021年的魔芯科技,在2022年4月发布首款全自研的消费级3D打印机KOKONI EC1,累计销售突破上万台,并获得了超过600万元的众筹金额,成为其类目国内众筹TOP 1,成绩斐然。截止目前,魔芯科技已累计获得数十件专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此次魔芯科技首次亮相CES 2023,展现了其作为中国新锐品牌的科技创新力,以及加速布局全球市场的决心。
 

标签: 魔芯 CE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