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美国科技史上最大规模裁员开启:亚马逊本次裁员预计波及1.8万人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高管发邮件确认启动新一轮裁员,按此前报道,本次裁员预计波及1.8万人,成科技史上裁员人数之最。

亚马逊全球零售主管道格·赫林顿(Doug Herrington)向员工发邮件通知裁员事宜,亚马逊人力资源主管贝丝·加莱蒂(Beth Galetti)确认裁员。

受裁员影响最严重的可能会是人力资源和门店部门。周三结束时亚马逊将会通知美国、加拿大、哥斯达黎加所有受影响员工,其它地方晚一点也会收到通知。中国区员工要到年后才会收到通知。

在大流行期间亚马逊曾疯狂扩招员工。去年11月份,亚马逊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曾表示要裁员,主要冲击设备及招聘团队。

由于经济下行、核心零售业务增长放缓,贾西正在对亚马逊开支进行全面审查。目前亚马逊已经冻结招聘、砍掉一些实验性项目、仓库扩张速度也已经放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