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法拉第未来FF 91正进行最后调试工作 未来将重点聚焦国内市场

【TechWeb】1月26日消息,法拉第未来日前在其官方微博表示,其首款量产车型FF 91正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重点聚焦中国市场的需求,尤其是充电系统适配工作和动力性能表现方面。

1月18日,法拉第未来与中国黄冈市政府达成了不具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将其未来的FF中国总部迁至黄冈市。

据悉,法拉第未来预计在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FF 91 Futurist电动车,预计将于4月初下线,并在4月底之前交付。此外,FF 91 Futurist还完成了车辆和I.A.I系统FF 91 Futurist的核心先进系统,即智能、自动驾驶和互联网和核心部件的重大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