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理想L9车主爆料高速NOA辅助驾驶失效致车辆追尾 李想回应

【TechWeb】1月26日消息,近日有微博网友发布视频称,在高速公路使用理想NOA辅助驾驶时,车辆在113km/ h车速情况下右前方有车辆缓慢变道,理想L9的车机没有任何预警和主动刹停的动作,直至驾驶员踩下刹车但仍以高速撞上前车。

该博主称理想汽车官方表示数据正常,不承认NOA有问题。

对此,理想汽车CEO李想回应称,“车主是否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公开一下(需要车主本人同意),全速驾驶的L9面对旁边车道55km/h“自杀式并线”的碰撞事故中,辅助驾驶系统工作的全过程?我们会保留每一次碰撞事故的车辆感知和规控的结构数据,车主放心,完全按照监管要求,不涉及任何安全隐私。”

随后,李想表示我们也会尽快把下面的提醒信息加入到行车记录仪中去。

包含: 

对不同朝向静止车异形车刹停

对不同程度侵入自车道静止车刹停

全力制动仍无法避免碰撞预警

对邻车道大货车、压线小车避让

对加塞车辆预警刹车

急弯分级预警 

大型施工区域刹车

小型施工区域预警

合流路口预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