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交易量被指夸大6至10倍 满帮回应做空报告:与事实不符 

【TechWeb】1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1月25日,满帮集团发布声明回应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于1月24日发布的与公司有关的报告。声明称,公司坚决否认报告中关于其夸大或伪造任何经营或财务数据的指控。

J Capital Research的做空报告提及,满帮夸大交易量,其交易量可能被夸大了6至10倍。报告还指出,满帮披露的收入和交易量与纳税、佣金收入或基本逻辑不符。

做空报告还援引多位据称是满帮前任高管及前销售人员的说法称,满帮成立空壳公司创造“交易”使交易量上升,现金似乎最终会被退回,真正的订单不多。

对此,满帮在回应声明中称,该做空报告包含诸多与事实不符的、明显错误的、毫无根据的表述或推论,显示了该机构对于公司所处行业及业务的粗浅理解。公司正在考虑采取适当的行动以保护其所有股东的利益。

满帮表示,公司披露的所有财务和运营数据均是真实的,并且也将持续保持高标准的公司治理和内控水平,同时也会及时准确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对外披露义务。

满帮最新财报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满帮录得营收18.09亿元,同比增长45.7%,高于此前预期。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3.9亿元,去年同期亏损1.8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