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2023春节档总票房破60亿 《满江红》领跑

【TechWeb】1月27日消息,据灯塔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月27日10时15分,2023春节档(1月21日-1月27日)总票房(含预售)已突破60.6亿元。《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伴我“熊芯”》分列票房榜前三位。

《满江红》讲述了南宋绍兴年间,小兵张大与亲兵营副统领孙均等人为寻找丢失的密信而被迫卷入一场巨大阴谋的故事。张艺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将喜剧和悬疑、惊悚、谍战、情怀等各种元素融合在一起的难度相当高,但演员们的表演非常精彩,成就了这部电影。

据媒体报道,1月24日晚间,有网友反映,自己购买的《流浪地球2》电影票被影院以“设备故障”为理由退款后,发现影院又将当天同一时段的同一放映厅让给了同期上映的《满江红》,引发争议。

对此,电影《满江红》官微发文回应称,对于《满江红》所被指责诸如"幽灵场" "偷票房" "买票房" "资本操控" "抄袭"等均为无稽之谈,纯属部分别有用心之人使用多种手段造谣,利用个别影城或售票系统出现的故障等问题,以点盖面恶意攻击生事。对此《满江红》各出品方正在收集证据,并已开始依法通过诉讼等方式维护影片合法权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