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Sensor Tower:米哈游《原神》蝉联 2022 中国手游出海年度收入冠军

1 月 28 日消息,Sensor Tower 今日发布 2022 年中国手游海外收入 TOP30 榜单。数据显示,2022 年出海收入 TOP30 手游产品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总收入为 92 亿美元,较 2021 年 115 亿美元下滑 20%,回落至 2020 年的水平,但仍比 2019 年高出 46%。其中,米哈游《原神》蝉联出海手游年度收入冠军。

2022 年,末日生存题材热度不减,共有 6 款产品入围海外收入榜。其中,三七互娱《Puzzles & Survival》以创新的“三消 + SLG”玩法,在海外市场年收入增长 45%,排名上升至榜单第 4 名。

网易与暴雪联合推出的《暗黑破坏神:不朽》于 2022 年 6 月登陆海外市场,全年吸金近 2.5 亿美元,空降榜单第 14 名。

2022 年中国手游发行商海外收入榜方面,米哈游排名第一,得益于《PUBG MOBILE》等产品稳健的市场表现,以及《幻塔》、《GODDESS OF VICTORY: NIKKE》等新游在海外市场的成功发行,2022 年腾讯游戏位列出海手游发行商收入排行榜第 2 名,较 2021 年上升 1 位。

2022 年,全球手游玩家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支出为 788 亿美元,相较 2021 年下滑 8.9%。美国是第一大中国手游出海市场,日本是中国手游出海的第 2 大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